close

 

*

 

        「時間,暫停。」一聲帶著些許的慌張及滿滿的哀傷的聲音。

 

 

 

 

-

        「唉,要遲到了啊!」黃美英快走在走廊上,社團第一次的集合黃美英可不能遲到。

 

        但看了看戴在左手手腕上的粉色手錶,看著指針越來越逼近集合時間,黃美英心裡就越是著急。

 

        右手拿著剛剛上課老師發下的資料,還來不及放到書包內。黃美英一邊心裡抱怨著老師那麼晚下課,一邊加快腳步往集合的地點走去。

 

 

        「啊!」一個陌生的男生朝黃美英撞了過去,黃美英因為反應不及跌倒在地,手中的資料也因此散落一地。但那男生卻只是稍微重心不穩,晃了幾下。

 

        「對,對不起啊,我趕時間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必須要先走了,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那男生站穩腳後,對著黃美英鞠躬,便慌張離開了。

 

        「喂!你……」黃美英反應過來後,卻只看到了那男生匆匆離去的背影。

 

        黃美英心裡正惱著,“你趕時間我就不趕時間喔,撞到人也不會扶一下,不然也幫我撿一下東西嘛,就這樣走了,真是沒誠意。”黃美英只能默默的在心裡說著種種的不滿。

 

        黃美英無奈從地上站起,拍拍屁股,再蹲下去撿自己散落的資料。

 

        「諾,妳的東西。」溫暖的嗓音從黃美英的上方響起。循聲抬頭一看,是一隻手拿著自己的資料遞給自己,這隻手的主人是一頭金色短髮配上長得十分過分好看的臉龐的女子。見到那女子幫著自己撿起東西,突然黃美英覺得有一股暖流流過自己心田,暖暖的、甜甜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啊,恩,謝謝。」黃美英勾起笑容接過女子遞過來的資料。

 

        「……」即使手中的東西已被拿走,女子的手依然保持同樣的姿勢在空中舉著,不只手,整個人完全呆滯著沒有動作。

 

        「妳,沒事吧?」黃美英看到面前的人傻呆住的樣子,不禁覺得又可愛又好笑。

 

        “她剛剛的笑容,好美麗。”

 

        「痾,痾,我…...我沒事。」那女子趕緊恢復正常,裝出鎮定的樣子。

 

        不過在黃美英的眼裡卻是慌張至極的模樣,忍不住摀住嘴輕笑了幾聲。

 

        「妳……妳笑什麼。」那女子因為黃美英的笑而紅了耳朵,在黃美英看來又是一副可愛的樣子。

 

        「沒有,」黃美英立即止住笑聲,不過她彎彎的笑眼盡是笑意。輕咳一聲,把笑意都止住。「不過還是謝謝妳幫我撿東西。」

 

        「這沒什麼的,我只不過……」

 

        「啊,不好意思,我要遲到,下次有緣再見面,掰掰。」黃美英看到手錶上的指針已經指到了集合時間了,即使心裡還是想跟那位女子多聊,卻還是只能不好意思地打斷女子的話,繼續往社團前進。

 

        「再……見。」女子滿是失落的望著黃美英離去的身影。

 

        “那女生也可愛了吧,還耳朵紅呢。”黃美英的眼睛完全藏不住她滿到溢出來的愉快。

 

 

        「啊,我也該去社團了,等等李純揆又要罵我了。今天還是新團員加入的日子呢。」在原地對黃美英走去的方向愣了一會兒,像是突然想起什麼的,慢悠悠地提起腳離去。

 

        “她好漂亮,好美,那對笑眼,好迷人。我們真的能夠再見面嗎?”女子腦袋已被黃美英深深佔領。

 

 

 

 

        當黃美英到達社團時,似乎還沒開始。

 

        全是生面孔的人,或獨自或聚集的散成一小群一小群的。

 

        一個比黃美英個子矮了一點,臉上掛著明媚的笑容的女生走了過來。

 

        「妳……應該就是黃美英吧。」那女生走到黃美英面前停下,微笑地說著,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啊,是的。」黃美英看到著眼前的女生,想著如果知道自己的姓名的話,大概就是負責人之類的吧。

 

        「妳好,我是這個社團的團長,也是創辦人,我叫李純揆,不過我倒是比較希望妳叫我Sunny。」李純揆笑得又更開了點,微微的點頭示意。

 

        「啊,Sunny啊妳好。」黃美英也跟著笑著點了頭,果然先前的猜想沒錯。

 

        「既然該報到的人都到了,是應該開始迎新的活動了。」李純揆環顧四周。「啊,那個死金太妍還沒到啊,明明都說今天迎新,一定要到場的嗎,真是的。允兒啊。」

 

        「親愛的小太陽啊,叫我幹嘛?」一個高高瘦瘦,臉上笑得燦爛的女孩轉過身來回應著。

 

        「呀!就說不要加什麼親愛的!算了,那個金太妍死到哪裡去了?怎麼還沒看到她的人影?妳去找一下她吧。」李純揆滿臉無奈樣。

 

        「蛤?喔,好吧。」林允兒臉上盡是不甘願的表情,但卻又不能違反李純揆的指令,不然她發飆的話……不過嘴裡還盡是嘀咕著。「齁,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去找啊,那個崔秀英也不是閒閒沒事做嗎,真是的。」

 

        正當林允兒走到門前,緩緩伸出手準備開門時,門卻突然被急忙快速地打開了。

 

        「啊啊啊啊啊~」伴隨著一聲慘叫。從林允兒口中發出的。

 

        「Sunny啊對不起,不小心遲到了。」打開門的人雖是這樣說著,但臉上的笑意卻完全顯示著沒有任何歉意。

 

        「呀!死金太妍!」同時從李純揆和林允兒的口中說出。

 

        「為什麼這麼晚啊,不是說不准遲到了嗎!」

        「妳幹嘛突然開門,妳知道妳嚇到我了嗎!」

 

        「呃,哈哈哈。」面對李純揆和林允兒的質問,金太妍也只能乾笑著。

 

        黃美英因為吵鬧而抬頭望向門邊,看到了她。

 

        金太妍因為尷尬而視線瞧向別處,看到了她。

 

        “這不是她嗎?”

 

        “這不是她嗎?”

 

 

 

        這是黃美英和那個金太妍的初次及再次見面。

 

-待續-

 

 

 

對,這篇沒圖片(絕對不是因為我懶XD

 

我現在只想說四個字

我好想睡

所以廢話什麼的我明天or後天or大後天or大大後天or大大大後天(遭毆

反正就是會盡快補上的

因為也有一些事情想講啦哈哈哈(純粹只是想講XDDDDD

 

---11月1日 22:52---

好,我要來補了XD

最近發生什麼事呢

其實我這篇並還沒有打完,我本來是想說上上禮拜打的

可是呢,因為班際排球比賽的來到

所以我上上禮拜跟上禮拜的六日幾乎整天都在外面練球啊啊啊啊(根本曬成小黑人XD

從8點出門一直到6點多回家

回家後就是一種半生不活的狀態了XDDD全身痠痛欸

光是寫作業就要逼死我了,再打文我真的沒辦法Orz

所以呢,我打完後,這篇可能會做一些小小的修改吧(可能,或許不會

 

然後還有就是班上最近來了兩個女轉學生,剛好可以調整一下我們班男女失衡的問題XD

就這樣XD

 

如果還要說什麼的話,就是,

我背好酸痛XDDD

 

最後的最後,

就是跟那些默默地等著我發文的人說

對不起,我不是個勤奮的作者,對不起讓你們等了(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