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A_-_11_copy.jpg

*

       熟悉的氣味,坐在我旁邊那熟悉的女子,那個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親眼看到的那個人,黃美英。也是那個我又愛又恨的人。

 

       不自覺用了哀怨的眼神看了一下她,但在意識到後馬上縮回了眼神,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嘆了口氣。

 

       為什麼這個女人讓我又愛又恨呢?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這麼不小心的喜歡上了她。只是她是首爾人,我是全州人,這麼的一個遙遠的距離。

 

       一個因緣際會下,我們在全州相識,只是我們兩的關係卻僅僅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交情真的不怎麼好。

 

       但我還是被她所吸引住了,在她在全州的這段時間,我很高興,因為是一個禮拜至少可以看到她4、5天。互動上也還算不錯吧。

 

       但是,離別的時間還是這樣的來了,突然的說要回去首爾去了。

 

       就這樣,她回到首爾去。而我,繼續呆在全州,似乎照常的生活著。

 

       但只有我知道,我的心早也跟著她跑了。

 

       因為不好意思打擾她,所以在她去首爾後,已經幾乎沒有在往來。

 

       好不容易熬到放假,終於可以到首爾玩了。

 

       抱著去首爾玩及順便看看她的興奮心情,這樣的去到了。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讀不回我的訊息?

 

       明明看到她有上線過的痕跡,為什麼去卻不看我的訊息?

 

       呆在首爾的一個禮拜的時間,每天都在期待她的訊息,卻一點消息都沒有。

 

       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到了全州,本來已經決定要忘記她的,但她又出現了。

 

       一次意外的聚會,我又在全州遇見了她,她還是那麼一如那時的,美麗。

 

       又一個意外的在聚會散後,因為跟她的朋友,權俞利,及她是同一個方向要回去的,就這麼,三個人同車。由權俞利開車。

 

       但又因為副駕駛座堆了一些東西,我跟她一起坐在了後座。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跟她可以好好相處的時間。但我就是心裡苦苦的,還在對著她沒有看我的訊息的事生著悶氣。甚至到了現在還是沒看到。

 

       聞著她身上特有的香味,也不知道她是哪裡不對勁,後座那麼大,偏偏這樣要擠在我身邊,是稍微動一下身體就會碰到她的程度。

 

       但是我越想不理我訊息的事情,越覺得不高興。雖然我一直對著自己說服著美英她只是太忙了,不小心露掉我的訊息沒有看到。卻仍是無法紓解我心中的怨意。

 

       心裡想要直接向她問清楚,但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總覺得不管如何都很奇怪。

 

       車上很安靜,沒有人說話的聲音,也不知道美英在做什麼,我不敢轉過頭去看她。

 

       心裡不停的天人交戰,到底要不要跟美英問清楚,要,不要。

 

       越想心情越是煩悶起來,臉上臉色也漸漸的難看起來,無奈的再看了一眼美英。到底為什麼妳可以讓我如此的悶悶不樂。

 

       突然,眼角餘光瞄到了美英正轉頭看著我,似乎正以一種不解的眼光看著我。

 

       突然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嘆了一口氣,轉過頭看向美英,用著認真中帶著哀怨的眼神。

 

       「為什麼妳都不回我的訊息?」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家的,只知道我打開手機,是一條她傳的讓我覺得心塞的訊息。

 

       “妳明天去學校接我兒子我給妳致歉”

 

 

 

久違的發文

我想很多看到這篇的人都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但你們千萬不要怪我

因為連我都感覺很莫名其妙啊!!!

因為這是我的夢境

在車上的那一段就是我的夢,而前面回想的部分也是我為什麼會夢到這個夢的最主要原因啊

所以這篇的主角根本其實就是我本人XD不是金太妍(當然對象不是黃美英啦,金爺你放心XD

我已經盡量把他寫的合理點了

然後我不騙你,文章最後那句接我兒子那句是確確實實在我夢境出現的啊!

回想的部分與我真實的情況相符有83%,夢境部分也有90%相符吧(還原度超高的

這篇文我真的親自理會過了

最後,這篇我是我坐在從台北回嘉義的高鐵上寫的,連我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寫出一篇文我都覺得很神奇啊啊啊啊啊

 

最後的最後,

關於最近美英的那件事,老實說我對韓國人對這件事有那麼大的反應我是不怎麼意外

但讓我生氣的一點是,他們的新聞也未免太過炒作這件事了,有些新聞還亂報導

那麼的炒作該不會是為了要將“某件事”壓下來吧(政治人物

不說那麼多

Stay strong,Tiffany. SONE永遠與妳同在。

 

BTW

我實在很久沒上痞客了,所以很多大大的文我還沒去看,敬請見諒

沒意外的話,最近我也要開始收拾惰性,會慢慢開始打文了(畢竟只剩一個禮拜開學啊我的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