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12071_566681033503266_4131591142969204345_n.jpg

*

        看那藍色與粉色的雨傘,兩個在一起時。

 

        多麼的相配,並不會有一方特別的突出,倒是有互補的感覺。

 

 

        金太妍覺得有些尷尬。

 

        稍微轉頭看了一下相握這的雙手。金太妍真的有些懊悔。

 

        責備自己為什麼要那麼衝動之下要黃美英牽上自己的手,現在感覺到異常的奇怪。

 

        搞得現在繼續牽著也不是,放手也不是。雖然黃美英一臉無所謂樣,但是對金太妍這種悶騷的人,似乎進展太快了點,兩人根本就只是知道對方的名字而已,認識也還稱不太上吧。

 

        帶人家去玩就去玩,還要牽手幹嘛,真的是多讓自己尷尬而已。金太妍真的為自己的舉動感到無言。

 

        皺起眉頭,看著疊在一起的兩手,雖說讓金太妍感到怪異,但心裡卻也莫名有些興奮。

 

        忽然,金太妍覺得手一緊,被人向後拉,阻止了她繼續往前走。

 

        「做什……」想出口問站在身旁的人。

 

        「Dae Dae,妳走路很不專心喔~嘻嘻。」黃美英將相握的手舉了起來,指向金太妍的前方地板。

 

        「什麼……」順著看過去。為什麼手不放開,而且還一點要放手的意思都沒有,但又為什麼有點開心?金太妍腦中一閃過的想法,帶給了她一絲的疑惑。

 

        轉頭看著眼前,金太妍著實嚇到了。有一個大坑洞,上面的水映出了金太妍睜大眼睛看的樣子。

 

        「Dae Dae妳看妳走路都不看路,如果跌倒怎麼辦啊妳。不過應該會很可愛,嘻嘻。」黃美英略帶責備的語氣。

 

        「我剛剛不小心恍神了嘛……」金太妍面對黃美英的責備,只能無辜的低下頭。

 

        「下次小心點。那Dae Dae我們繼續走吧!嘻嘻。」

 

        「啊啊,對,我們現在就去。」金太妍打起精神的抬起頭,繼續朝她所謂的“祕密景點”出發。

 

        兩人的手還是緊緊地牽在一起。

 

        金太妍還是一樣的感到尷尬。

 

        黃美英還是一樣的無所謂樣。

 

        停了幾個的紅綠燈,拐過了幾個的街道。

 

        來到一個半個人影都沒有的公園。

 

        公園裡的設備很簡單,只有幾個簡潔純白的長椅。除此之外便只有樹、一些花草而已。

 

        雨滴輕輕地打在葉子上,發出輕微的聲響,再順著葉子的弧度,慢慢的滑下去,落在濕潤的土地上,靜靜地結束旅程,安詳的回歸到自然當中。

 

        「帶我來公園?為什麼啊?嘻嘻。」黃美英看著眼前普通的公園,轉頭不解地看著金太妍。雖然這個公園有著一種靜謐的美,但也不能稱上漂亮。

 

        「妳別急,我們的目的地還沒到。」金太妍聽到黃美英的問句,寵溺的笑著看向黃美英。

 

        對上黃美英不解的眼神,金太妍也只是再回以一笑而已。稍微握緊黃美英的手,朝著公園裡走去。

 

        來到一個很不顯眼的小徑前。

 

        因為下著雨,使得小徑看起來陰森。

 

        黃美英有些不安的停下腳步。

 

        「別怕,裡面沒什麼的。」金太妍堅定的安慰著黃美英。

 

        聽到金太妍這麼說,黃美英頓時有種安心的感覺竄在心頭,讓黃美英無條件地相信身旁這人。

 

        終於,兩人穿過並不算長的小徑。眼前的景色著實讓黃美英眼睛一亮。

 

        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不算小的湖泊,乾淨藍色湖水因雨水的關係,湖面上不停地漾起陣陣漣漪,一個接一個的。

 

        湖面有一座小橋,簡單的,木製的橋就橫跨在湖中央。

 

        湖旁是一片的草地,而最外邊則有一片樹木圍著。看起來就像隔絕在世外的一個小世界。

 

        「哇~Dae Dae,妳是怎麼知道這個地方的?這個地方真的好漂亮,嘻嘻。」黃美英眼睛繞著這個地方都看過了一遍。

 

        「其實啊,這個地方是這社區的人一起齊心打造出來的,為了不被外來的遊客破壞,所以一直都沒有向外公開過,這裡可說是只屬於這社區的人的秘密地點。」

 

        「所以妳住在這裡囉?嘻嘻。」黃美英又是個無害的笑容。

 

        「不是啦,因為我有朋友住在這,是她偷偷透露給我的。」

 

        金太妍當初在林允兒興致沖沖的跟他說這個時,還很不以為然的覺得沒什麼,甚至覺得知道這個地方根本沒用。結果現在看到黃美英那麼開心的樣子,倒是有些感激林允兒起來了。

 

        「原來如此啊,嘻嘻。」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手往前走去。「那,我們去看看那座湖,到小橋上走走吧。嘻嘻。」

 

-待續-

 

 

 

是的,這是文沒錯,我回來了

I'm back!!!

空檔的一個月,總覺得太久了,這樣太愧對我的良心了

所以即使後天要段考,我還是硬生生的生出一篇來了(有沒有很感動

打完看來後才發現這篇好沒內容(不要打我啊哈哈

其實我發現我不太適合當作者

因為我真的很懶www又三分鐘熱度

 

好啦

這一個月來有很多事啦

蠻想說的,但我說完大概就明天了(最好啦XDDD

 

先說個印象比較深刻的

就是國三他們要畢業的時候

就是要一個班一個班的表演

不管表演什麼都可以,舉凡唱歌,跳舞,演戲

然後他們真的都不顧面子

蠻好笑的是有兩班都有跳到妖怪手錶www

不過一個是中文版,一個是日文版XD

 

演戲也都很爆笑啊

還有人丟香蕉皮到台下

然後砸到人XDDD(那人還是家長會長XDD

各種不要面子的戲劇

 

另外就是很多跳舞的

幾乎都是韓文歌,我有印象的大概就是

Sistar-(我忘了是哪首了Orz),Bigbang-Bang Bang Bang/We like 2 party,BTS-Fire,Twice-Like OHH-AHH/Cheer Up,Apink-Remember(好像還有),EXO-Call Me Baby,(補充)Red Velvet-Ice Cream Cake/Dumb Dumb

還有,只是我忘了

但就是沒有少時的(我先到旁邊哭去QQ

害我一直期待的說啊~~~艮

 

雖然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想講

但還是這樣就好,再下去就要比正文多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