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先跪下跟大家說個抱歉

我知道我是一個不負責的作者

常常沒有固定的時間發

 

最近我真的很忙

有很多東西要弄

家政要做海報、地理要做小組的報告、聽說公民也有可能會有

另外我還有美術課的作業

還有要幫忙籌備畢業的活動(這個我其實還好

等等有的沒的

以上種種的東西

就要花掉我一大部分的假日時間了吧......

 

最重要再加上我最近寫文真的蠻卡的

寫文的部分可能就要先擱在一旁了

我知道雨天才更第一集就要停住很...(愧疚

 

我最近嚴重的 睡 眠 不 足!!!

黑眼圈越來越明顯了Orz

 

所以

我要暫時休更了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繼續

我沒辦法給一個正確的時間

也許兩個禮拜

也許一個月

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

我要休息一段時間

然後好好的積稿

 

當然啦

我也不會完全消失

我還是會去看文

然後留留言增進感情的:D

所以說大家也不要太傷心(沒人要傷心啊妳想太多了XDD

 

好啦

我的小抱怨到這裡

 

還是要謝謝有看過我的文的人ㄐㄇㄇ(少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