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yeon-airport-391.jpg

*

        那是一個烏雲密布、陰雨綿綿的天氣。

 

        那是個讓人心情憂鬱的天氣,本來是。但在遇到她後,似乎變成了令人期待的天氣了。

 

 

        撐著藍色的雨傘,站在路旁,盯著地上一攤一攤的水,調皮的有一下沒一下的踩著。

 

        這麼小孩子的行為,即使金太妍今年已27歲,還是無法改掉。配上她的童顏,看起來是挺可愛的。

 

        似乎有些膩了,停止幼稚的動作,靜靜地聽著雨打在雨傘上的節奏,靜靜地看著雨落在水灘上引起的陣陣漣漪。雖然如此,但金太妍心中還是為這潮濕的雨天感到煩躁。

 

        放棄似的抬起頭,想繼續往前走時,卻突然發現有個人站在自己的面前。

 

        眼前的人散著一頭黑髮,撐著一把粉色的雨傘,上面還畫了幾隻龍貓。她比金太妍高了那麼一點點,臉看起來是長的很漂亮。但是金太妍就是覺得這個女人有哪裡怪怪的,卻又說不上來。

 

        金太妍一時間盯著她看,但馬上就意識到這不禮貌的行為,對那女人笑了一下,便想從她旁邊走過。卻料想不到那女人又擋住了金太妍的去路。

 

        「那個……請問妳要幹嘛?」試了幾次,她還是不讓過,所以金太妍忍不住地開口了。

 

        這下倒奇怪了,那女人不說話,卻只是笑笑地,眼睛連同她的嘴角,形成了一條好看的弧線。

 

        哇,好漂亮。這是金太妍在看到她的笑時唯一的想法。

 

        「妳,妳到底要做什麼?為什麼不讓我過?」金太妍趕緊恢復正常。

 

        「只是覺得妳很可愛啊,想跟妳做朋友。嘻嘻。」那女人又再次的笑容爆發。

 

        「什麼?」這次金太妍堅持著,沒有陷進女人魅惑的笑容當中。不過覺得眼前的女人真的好怪,做什麼朋友的?搭訕也不是這樣子吧。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我想跟妳做朋友。我叫黃美英,好不好?嘻嘻。」女人,不,黃美英用著無害的眼神盯著金太妍看。

 

        「呃……我……我叫金太妍。」金太妍對這種無辜的眼神最受不了了。

 

        「太好了!!!嘻嘻。」黃美英直拍手說好。

 

        「哈哈,妳高興就好。」

 

        「那Dea……Dea……妍,我是不是念錯了啊,妳的名字好難啊,嘻嘻。」黃美英先是疑惑,接著又笑了出來。

 

        「不是Dae,是Tae、Tae、Tae、Tae、太妍。」金太妍努力想要糾正好她的發音。

 

        「Dea......T…Dae…T。啊啊,好難唸。不管了,就叫妳Dae Dae吧,可愛又好唸,嘻嘻。」黃美英突然叫出了Dae Dae這個詞。

 

        「好吧,隨便妳吧。」金太妍真的頗無言的,生平以來第一次被見面了不到十分鐘的陌生人取了綽號。

 

        「那Dae Dae,妳可以帶我去玩嗎,嘻嘻。」

 

        「這個……」這到底是什麼怪要求,她真的不會怕被抓去賣了嗎?這麼信任眼前的陌生人真的沒問題嗎?

 

        「拜託嘛,我想知道這裡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嘻嘻。」黃美英歪著頭,像是在跟金太妍撒嬌。

 

        「好啦好啦。」金太妍本就是一個心腸軟的人,對這種撒嬌更是沒抵抗力。反正等會回家後也只是在玩手機而已,不如當作去走走也不錯。

 

        「真的嗎?嘻嘻。」

 

        「我帶妳到一個祕密景點去,知道那個地方的人屈指可數喔!」腦海中忽然浮現了一個地點,金太妍故作玄虛的說。

 

        「什麼祕密景點?在哪裡啊?嘻嘻。」黃美英扯開大大的笑容,頭歪著看著金太妍。

 

        「恩……恩……嗯?」金太妍看到黃美英的動作完全愣住。

 

        「Dae Dae?妳怎麼了?怎麼在發呆啊,不過Dae Dae發呆的樣子好可愛啊,嘻嘻。」黃美英的眼睛完全的瞇成一條線,勾勒出最完美的弧度。

 

        心動。像是一隻狂奔的野鹿,直直地衝在金太妍的心上,漫無目的的亂撞。

 

        窒息。像是被什麼東西堵住似的,讓金太妍吸不到一絲的空氣,應該說,忘了呼吸。

 

        「恩……啊!對不起,我剛剛發呆了,妳剛剛說了什麼?」金太妍用著僅存不多的理智硬是將自己飄走的魂魄給刷了回來。

 

        「我是說,Dae Dae妳到底要到我到哪裡啊?嘻嘻。」黃美英見金太妍發呆也不惱怒,還是滿臉笑嘻嘻地看著金太妍。

 

        「這個呢…不能告訴妳,跟我來就對了。」金太妍微笑地對黃美英伸出手,示意她跟著自己走。

 

        看到金太妍伸出的手,黃美英毫不猶豫地牽上去。

 

        見到與對方相握在一起的手,兩人都抬頭相視而笑。

 

-待續-

 

 

 

原諒我啊~~~

這一篇超短的

因為我各種出去、看文、犯花癡(少時,謝謝)、發呆

所以才那麼短不啦嘰的XDDD(其實好像沒有說很短?

哪有人第一篇那麼短的,真是壞兆頭(呸呸(亂講話

好啦

這一篇算是一篇長篇吧(勉勉強強是(中長篇?

大家就好好的期待吧

 

 

好,開始歪歪Y的日常

 

段考考英文的時候

我竟然肚子痛了起來(那時候還沒過半節課

真的很痛苦

我只能忍著它不斷地想出來呼吸新鮮空氣的慾望QAQ

 

現在真的好想睡覺

但,我還有東西要做Orz

 

可是有件事一定要說

給我留言啊

我想要留言啊QAQ

可不可以看在我可憐的份上

花個你兩、三分鐘

留個一、兩、三句話

明明就有人在看,對吧......(不要告訴我沒有,我會桑心的QQ(沒有人要管你桑不桑心啊XDDDD

沒有半個留言,我就......嘿嘿

兩個禮拜更一次(威脅樣

不要看到我威脅人就不要看我的文啦

 

BTW

Tiffany的專輯海報我拿的是藍色那張

超美的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