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ce82512bf29a85bfa7c548eb079cd08.jpg

*

        金太妍和黃美英,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出現,可說是一顆活生生的太陽,閃瞎一大堆人,受害者已不計其數。

 

        即使已經交往多年,但攻擊程度一點反而有增無減。

 

        當然不是一直處在熱戀期,正是因為已經到老婦老妻的樣子,偶爾的甜蜜小動作才更加閃啊!

 

 

        “叮咚”

 

        「Dae Dae,Jessi說要去餐廳吃個飯,聊聊天,妳要一起去嗎?」黃美英躺在金太妍的腿上,問著正在玩手機的金泰妍。

 

        「恩……我就不去了,我想待在家裡。」金太妍把視線從手機上移開,摸著黃美英的頭順順她的頭髮。

 

        「好吧。」黃美英從金太妍的身上爬了起來。

 

 

        黃美英到臥室稍微的梳妝打扮一下,就要出門了。

 

        「那我要出門了喔。」黃美英站在玄關,向金太妍說。

 

        「恩,路上要小心一點喔。」金太妍走向黃美英,在她的額頭上輕輕吻了一下。「不要太晚回來。」

 

        「恩,我會的。」黃美英笑著抱了一下金太妍。隨即就出門了。

 

 

 

        「好累啊~~~」黃美英站在家門口,拖著疲憊的身軀掏出鑰匙,打開家門。

 

        踏入家中,正想要來句「Dae Dae 我回來了。」的時候,聽到了金太妍的聲音。

 

        「啊!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熱情如火,不然妳這麼過度熱情我會受不了的。」這段曖昧如此的話就這麼從家裡傳出來,而且那是黃美英熟悉再不過的聲音,金太妍的聲音。

 

        黃美英睜大的眼睛,不敢置信她剛剛聽到的話。

 

        「嗯啊,恩,這樣還差不多點,恩。這樣好舒服。」金太妍的聲音參雜淅瀝的水聲,聽起來更加曖昧無比。

 

        黃美英再也受不了,把包包丟在地,踏著沉重的腳步,一步步走向聲音的來源──浴室。

 

        黃美英從來沒想過金太妍竟然會出軌。雖說兩人不像剛交往時的無時無刻不黏踢踢的,但現在的生活倒也算是甜蜜,偶爾也會做些有情趣的事啊,難道我再也滿足不了金太妍?讓她必須在外找人紓解?!而且還是在浴室做那檔事,這……

 

        越想越無助、難過,黃美英的兩行淚也不禁的滑落。

 

        從玄關到浴室的距離本不過是十二、三步。現在走起來卻像是無窮無盡似的。

 

        好不容易走到浴室的門口了,手覆上了手把,無力感卻湧了上來,跟著是一陣陣的心痛。

 

        滾燙的淚水滴在握住門把的手上,黃美英模糊看著手,卻怎麼樣也轉不下去。她怕,她怕她承受不了當她打開門時,看到兩個女人糾纏在一起,她怕,她怕這門一開後,兩人的關係從此破裂了。

 

        「嘖,就說不要那麼熱情了嘛。」金太妍的聲音又響起。黃美英的心被割了一刀。

 

        深吸了一口氣,眨了眨眼,讓眼睛不要再被淚水佔據。

 

        使出全身的力氣,“喀嚓”一聲轉開了手把。

 

 

 

        首先迎來的是一股熱氣。

 

        接下來的畫面,讓黃美英瞪大了眼。

 

 

 

 

 

        「齁呦,妳真的很壞欸,那麼燙是要怎麼洗澡啦,一直欺負我,哼哼。」金太妍光裸著身子,手中握著蓮蓬頭,滿臉無奈的看著。

 

        「痾……」黃美英無言。

 

        「唉呦,美英妳回來了喔。幹嘛進到浴室來啊,偷看我洗澡也不是這樣子的嘛~」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訝異的表情,石化在原地。「啊!我知道了,一定是美英妳等不及了!」

 

        「什麼等不及?」黃美英頭腦還沒開始運作。

 

        「別裝了~我們這就來~」金太妍邪笑著往黃美英方向走去,一把抱住黃美英,上下其手摸著黃美英姣好的身材。

 

        「呀,金太妍!」

 

 

 

終於打出一篇文來了欸(超感動der

兩個禮拜沒看到我有沒有很想念我啊~(沒人謝謝(我知道你們害羞嘛(已經厚臉皮無極限了XD

因為呢,我最近真的打文超卡

所以上禮拜才沒發

我資料夾裡有好幾個坑啊!(都要變成月球表面了XDD

 

既然上上禮拜去露營(過好快˙˙

就來稍微講一下

 

我就很幸運的

當了值星班長

扯的是

我才到那邊一、兩個小時

我就

orz

 

那個呢...

沒有很多的漂亮教官姊姊orz

倒是很多帥帥的教官啦

然後我們班就開始犯花癡了(不包括我

 

其實還是有長得漂亮的大姊姊啦~~~而且我還被調戲了(掩面(害羞

 

就是當值星班長要站在最前面,那時候就是分站體驗東西

 

就有個很漂亮的姊姊問我說,你們是幾班的

我有反應不過來

有點緊張的說,一、二班

 

她就笑著說

其實我知道啦

 

欸欸

我被公然調戲了欸OMG(其實有點小開心欸,呵呵

 

為什麼我明明有很多話想講

現在卻寫不出來啊!!!

 

算了

要段考了啊

祝大家考個好成績啊

還有會考的

都能考上自己心中的第一志願啊

只要看我的文就可以呦~~~(又再亂講了

 

還有啊

西卡啊

帕尼啊

兩個人solo都要加油

我兩個都會支持der~~~

arrow
arrow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