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致初戀

 

        靜靜的,幾年過去,妳的那抹讓我眷戀不已的身影也許久沒映入我眼簾了,只有在某些夜裡的夢中能再見到。

        那麼的偶爾在聽到「初戀」兩個字時腦中浮現了妳、妳的笑容、妳溫柔的聲線。那麼的偶爾在路上見到與妳身形相似的人,妳的名字暈眩了我。

        這些年妳過得如何,身旁是否有真心的朋友,是不是也有了一個讓妳整天牽掛在心頭的人?

        前幾天在母校的校慶上遇見了妳,我們之間沒有直接的交談,學生時代發生的爭吵至今還沒能完全和好呢。妳知道的,我一直都不在乎的,我也知道的,妳也已經放下了。但我們雙方卻沒能好好的放軟解釋。

        許久不見的妳,還是一樣的在我心頭激起漣漪,妳一如的那麼美麗。忍不住想多看幾眼,但理智還是硬生生地制止了我。

        看到妳過得很好,我也就很好了。

 

        還記得嗎?我們曾在那裡追逐嬉鬧。還記得嗎?我曾與妳一起漫步在這前往圖書館的道路上。還記得嗎?妳曾坐在那位子上教我做作品。還記得嗎?我們在那間教室上課時私底下的玩鬧。還記得嗎?我曾在這聽妳抱怨著一切。

 

        我喜歡注視著妳的側臉,我喜歡聽著妳的聲音,我喜歡看到妳的笑容。

 

        我知道,妳從來只是當我是個好朋友而已。我知道,妳是絕對不可能會喜歡上我的,妳愛的是男生,我這一個生理性別與妳相同的人,妳怎麼會接受呢?妳可能忘記了,在某次我突然想跟妳說件事時,妳笑著跟我說:

        「不能說那三個字呦。」

        「哪三個字?」

        「就是……那個哈哈。」

        「到底是什麼啦?」

        「我愛妳這三個字啦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我的青春裡多了些不同的笑容。謝謝妳,我的青春裡多了心痛的感覺。謝謝妳,我的青春裡多了些為妳而流的淚水。謝謝妳,我的青春裡多了很多的苦澀。

        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承載了歡笑和悲傷但很美好的初戀。

 

        我永遠都不會忘的一個日期,0801。

        我永遠都不會忘的一個名字,黃美英。

 

金太妍        

 

但對妳的愛戀,隨著這封信一起畫下句點。

 

 

 

 

 

 

隔了2個多月的發文

竟然是在下禮拜要段考的現在

我真是瘋了XD

會想要打文發文的動力其實是因為有人訂閱我啊(不只一個(我超感動的(這絕對是另類的催文方式

這篇就是短短的小小短篇,然後排版或許看起來有點怪,就不要太苛刻我了XD

 

最近的我啊,算是很普通的在過吧

比較不一樣的是在練RT(英語讀者劇場)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但我其實演了一個戲分最輕的角色QAQ

而且要演一個老人欸,學不出那個聲音啊QQ

然後發現了某個英語老師長的蠻漂亮的///>///

 

然後前幾天的地理課,地理老師就是抽同學回答問題

那個人就是回答不出來,班上就開始鬧,一直講說GG了GG了(GG發音了很像ㄐㄧ ㄐㄧ

接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地理老師忽然冒出了: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Baby

(☉д⊙) (☉д⊙) (☉д⊙) (☉д⊙) (☉д⊙)

全班都傻住,我也傻住

我傻完後下1秒大笑,全班繼續傻(☉д⊙) (☉д⊙) (☉д⊙)

老師:不是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嗎

我就炒雞激動地跟我旁邊的講說,這是少女時代的歌啊!這是少女時代的歌啊!!!

地理老師好好笑XDD

 

然後是說不久前我生日的時候,我朋友送了我那種一整盒的偶像小卡,太妍、西卡跟BLACKPINK的(最近有點喜歡BP

然後班上的男生很自動的就圍了過來,要跟我借去看XDDDD

真是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