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放學,金太妍便立即出現在黃美英的教室外頭,靠在門口,靜靜等著黃美英收拾東西。

 

        「啊,」剛收拾好東西的黃美英抬頭一看,瞥見門口有個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後發現是金太妍,心裡不由得有些擔心,怕自己讓金太妍久等了。「太妍妳什麼時後來的?」

 

        看到終於整理好東西發現到自己的黃美英,那問話和那略顯傻氣的模樣,金太妍抑制不住嘴角想上揚的感覺。「剛剛來的。」

 

        「我快好了,再等我一下下,真的是一下下。」黃美英加快了動作,檢查一遍是否有遺落的東西。

 

        「沒關係的,妳慢慢來也沒關係的。」

 

        金太妍是絕對不會說的,在黃美英發現她之前,她倚在門邊看著黃美英一邊認真收東西一邊嘴上跟同學們鬥嘴至少已經有十分鐘了。

 

        「好了,走吧!」真的只是過了一下下,黃美英就揹著背包出來了。

 

        手臂突然被一股力道抱住,接著聞到一縷香氣,很熟悉的溫度倚在自己的手臂。金太妍下意識的轉頭一看,只見黃美英笑得像妖精,似乎施了魔法般,讓金太妍百看不厭,甚至於覺得那笑容一次比一次更美麗、更令人無法自拔似的陷入其中。

 

        見到左手臂空著,沒有思考太多,一個衝上去抱著,雖然手臂纖細但抱著卻意外的有安全感。黃美英感覺到抱著的手臂嚇到抖了一下,露出了有些得意的笑容。看見了金太妍轉過頭來後愣住的表情,笑容更是燦爛。

 

        「所以說,太妍妳到底要去哪?」

 

        「是秘密呀啊啊啊~」金太妍露出了個調皮的表情。

 

        「呀!什麼呀。」黃美英露出好看的笑眼,笑著輕拍金太妍。

 

        「現在還不是呀~」看到黃美英的笑眼,金太妍心情更好的繼續唱著。兩人就這樣打打鬧鬧的出了校門。

 

 

        到達人潮較熱鬧的街道,黃美英輕挽著金太妍的手臂,眼神往著兩旁琳瑯滿目的商店看著。金太妍也是張望著,只是每次轉向黃美英所在的左邊時,總會偷瞄黃美英好看的臉蛋。

 

        黃美英突然發現了什麼,拖著金太妍走向一間店。

 

        櫥窗裡的首飾在四處的照明下,閃閃發亮顯得十分吸引人。金太妍被兩條項鍊吸住目光,這兩條沒有太華麗的設計,兩顆心從厚度部分斜切,不是特別的設計。但金太妍卻喜歡上,或許只是單純的心上剛好刻著“K&H”。

 

        想著把這兩條項鍊指給黃美英看,一轉頭卻發現黃美英並沒有在看首飾,而是專心看著一旁裝飾用的龍貓娃娃。看到這情況,金太妍忍俊不禁,黃美英聽到一旁的笑聲,疑惑轉頭過來。

 

        「啊,沒事。」雖然想停住笑,但說完沒事後還是哈哈笑了兩聲。指向了剛剛的那對心項鍊。「那項鍊怎麼樣?」

 

        「嗯?」順著金太妍指的方向看去,注視著那對項鍊。「設計雖然簡樸,但意外的蠻有質感的。不錯啊。怎麼,太妍要買給我嗎?」說著又露出不知道能迷死多少的笑容。

 

        「我……我哪…有說要買給妳。」看著黃美英的笑容,金太妍一時間結巴。

 

        「哼,」黃美英皺起鼻子,扮了個鬼臉。「開玩笑的。」

 

        黃美英依依不捨的又看了眼龍貓玩偶,兩人又邊笑著繼續沿著街道走著。

 

        「所以到底要去哪裡,還沒到嗎?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吧?」黃美英停下來,詢問著金太妍。

 

        「啊……」金太妍微張嘴微弱發出了單音節,接著有些害羞地低下頭,「其實……其實,我並沒有要特別去哪裡,我只是,我只是……」

 

        「只是怎麼?」黃美英秀眉一挑,轉頭看著一顆低著的頭。

 

        「只是,我只是……」金太妍到後面越來越小聲,幾乎聽不見。

 

        「什麼?」

 

        「我,」金太妍深呼吸抬起頭,眼神無比堅定直盯著黃美英,「我只是喜歡多跟你相處。」

 

        被金太妍突如其來的這句話嚇到,金太妍也被自己的這句話嚇到。黃美英睜大眼盯著金太妍,想從剛剛的語氣中找出一絲玩笑的可能,但那語氣實在太過認真。兩人互看著對方,一瞬間兩人皆沒有動作。耳邊嘈雜的人群聲似乎也變得安靜,世界像是只剩下兩人。聽進耳裡的,只有雙方的呼吸聲,還有自己快得不像話的心跳聲。

 

        曖昧的氣氛不停升高,如同兩人的心跳,如同兩人耳朵的漲紅。

 

        對視了許久,罪魁禍首的金太妍不好意思的乾咳別過頭,「沒…沒事,我們也逛的有段時間了,應該要回去了。我…我們明天還要上課呢。」說完便想抽離被挽著的手。

 

        「不,」黃美英緊挽著想抽出的手,微微一笑,「我們繼續逛吧。」

 

        金太妍轉過頭來,一個不可置信的表情,接著是制止不住開心的笑容。

 

        「因為我也喜歡。」別過頭,黃美英用很小聲的聲音說著。

 

        金太妍笑容快裂到了耳朵,因為,黃美英的呢喃一字不漏的聽見了。只是沒看見的是黃美英臉上的紅暈。

 

-待續-

 

 

有人發現我篇名不是上中下嗎XDDD

照理來說這集應該是中下,可是我發現我打完這一個段落後發現進度有點少,但如果又繼續下去可能又太長之類的XD

總而言之就是我發現進度太慢了,看來還需要幾篇XDD

這篇是稍微短了些(對不起啊啊啊

我們學校是星期五段考完,應該來說這個周末是最閒的,可是!

我這兩天都出去了,半強迫性的必須要出去

誰叫我們表演藝術課要跳舞啊啊啊啊,學校短短4堂課的時間怎麼夠練XD(但我絕對不會說我們現在才練完前50秒而已XDDDD

因為我們只有4個人,所以就只好選4個人的團體跳比較方便

至於我們跳什麼歌呢

是秘密呀啊啊啊~現在還不是呀(不是呀~

然後上面那個跟文中太妍所唱的

是宇宙少女的Secret,我很怕你們不知道QAQ打那段時剛好被這首歌洗腦,於是就被我放進來了ㄎㄎ

啊,我們絕對不是跳Secret,是四個人的四個人(應該是猜不到啦

 

喔對了,雨天那篇目前因為走向跟我一開始想得有點奇怪,所以之後可能需要打掉重練,我一直想解釋很久了XD

 

然後最後,我真的是需要別人在後面鞭打我,所以說如果發現我太久沒有更文,請催我文(怎麼聽起來很像抖M啊啊啊(崩潰

 

真的是最後,我很想每一篇都放圖片,但我找不到什麼適合的(其實是有點懶(對不起(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