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哇~~~」一進到遊樂園中,黃美英就睜大著眼睛,像個好奇寶寶似到處看。「Dae Dae我們先去哪裡玩好呢?」興奮的拉住金太妍的手,向四處張望著刺激的遊樂設施。

 

       「隨便妳想玩什麼就玩什麼,難得來遊樂園玩,就好好的玩個盡興。」金太妍用沒被拉住的手摸著黃美英的頭,眼裡滿是寵溺看著眼前像是小孩般的愛人。

 

       「那」苦惱看著滿滿的遊樂設施,一時間也不知道要先何處下手。突然眼前一亮,「我們先去玩那個!」黃美英伸出手指著雲霄飛車,也不管金太妍的反應,就拉著金太妍的手直往那高聳軌道方向直奔過去。

 

        金太妍默默的跟著黃美英跑著,只是,眼裡的笑意再明顯不過了。

 

        玩過雲霄飛車後,黃美英又拉著金太妍到各個設施去,一副不玩遍整個遊樂場都不甘心的模樣。看到黃美英那麼高興的樣子,金太妍的心情也跟著好了是沒錯啦,但金某人早已經放電了,在睡神的誘惑下,金太妍越來越顯得無力,動作也越來的遲緩。並不是金太妍不想陪黃美英,有可以兩人一起獨處的機會她也很想好好的把握啊。只是說四天前因為黃美英一句無心的話……

 

 

 

        Dae Dae~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一起去遊樂園了呢~」看著電視的廣告,黃美英邊抱著龍貓,邊依靠在金太妍溫柔的懷抱裡,漫不經心的說著。這話聽在金太妍的耳裡,「嗡~~~~~~~」金太妍的妻奴(:是愛妻!!!!!)雷達立刻響起。"只要美英想要的便要用盡一切能力去達成!!!",秉持著這樣的愛妻精神,金太妍開始努力的工作,為了就是可以在週末前完成工作,開開心心的帶著黃美英約會去。但老天愛捉弄人,偏偏在這時又多了好幾個案子要處理,金太妍只好含著淚連夜工作著,才好不容易把工作趕完。

 

 

 

        所以現在的金太妍只能努力著跟睡神抗戰著。硬撐到了中午,隨意找了間漢堡店解決午餐,黃美英提議為了消化一下,先去禮品店逛,但雖說是提議,還不是黃美英自顧自的拉著金太妍走。

 

        看到商店裡滿滿的紀念品,黃美英又開始像個小朋友似的興奮了起來,但金太妍為了跟睡神抵抗,完全無心去看那些當下外表看起來很可愛很漂亮但實際上買回家後才驚覺其實半點路用都沒有到底說穿了也只是買回家佔空間而已才在後悔說為什麼不乾脆把那些錢拿去多買幾支冰淇淋吃還比較划算所以說最後下場變成只能在陰暗偏僻的角落裡沾滿灰塵然後默默的祈禱有人能夠發現它的存在的紀念品。所以她只好坐在一旁的椅子等黃美英逛,順便拿出她的驅睡意神器,手機,打開遊戲來玩著。

 

        Dae Dae 妳覺得這個黃色的比較好看,還是藍色的?」黃美英一手拿著黃色的吊飾,另一手則拿著藍色的吊飾,一臉苦惱的看著金太妍詢問。

 

        「唔……」金太妍正玩到刺激的地方,注意力全放在了手上的小玩意上,聽到黃美英的問話頭也不抬的只是敷衍的說。「隨便啦,都好看。」

 

        這下子黃美英炸毛了,她開始有些不高興,嘴角的笑容逐漸消失,她不死心的拿著另一組的手鍊,這次一手拿著綠色的,另一手拿著紫色的,又走到金太妍的面前來。試著不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太過憤怒,黃美英故意的問著,「Dae Dae 呀,那妳這次覺得手鍊要紅色的好看,還是橘色的呢?」

 

        「都好看,都好看,妳戴什麼都好看。」頭不抬的又一次的敷衍。

 

        「不行啦,Dae Dae 妳這次要選出一個來。」

 

        「嗯……紅色的好了。」

 

        「金,太,妍!!!!!!!」黃美英加重語氣一個字一個字叫著金太妍的名字,帶著滿滿的憤怒,這次徹底炸毛了,黃美英再也忍不住了,把金太妍的手機狠狠的搶過來,低頭瞪著金太妍充滿不解的眼睛。

 

        「我怎麼不知道我家的Dae Dae什麼時候頭上長了眼睛,而且還是色盲啊!」黃美英將手鍊拿到金太妍眼前,金太妍可說是大驚失色,對上金太妍驚恐的眼神,金太妍看到黃美英眼裡明顯的顯現出氣憤,但更多的是傷心、失望,金太妍立即湧上愧疚感。

 

        「美英,對不起。」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現在才講有什麼用,哼!」說著黃美英就把手上所有的東西丟給金太妍處理,然後走出了店門口。

 

        美英好像真的生氣了……金太妍想著,接著她快速的打東西歸回原位後,拿著自己的手機和包包,以及黃美英的包包追了出去。

 

        追出店門口,就看到黃美英在不遠處的樹下站著,金太妍馬上邁開她的小短腿奮力的跑,不一下子便到了黃美英身邊。

 

        「妳還來這裡幹嘛,不是不想理我了嗎?」黃美英轉過身不看金太妍,賭氣的說。

 

        「我沒有,美英妳……

 

        「明明就有!反正妳去看妳的手機就好了啊!看妳整天都魂不守舍的樣子,也不知道妳在想誰。」黃美英轉回身子打斷金太妍的話,整個怒氣沖天,所以也開始口不擇言,想到什麼就講什麼,而且還是一直往不好的方向去。

 

        「我沒有在想誰,為什麼妳要胡思亂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這樣,妳不煩我也煩了!」金太妍有些不耐煩了。

 

        「好,好,妳煩嘛,妳怎麼知道我不煩?我跟妳講,我也煩,我也不想這樣一直猜,猜妳到底在想什麼,妳知道我有時還猜著妳到底愛不愛我,妳知道嗎?妳知道嗎!」說著黃美英眼眶開始紅了,金太妍感到心疼不已,於是她不再回話,想先讓彼此冷靜下來。

 

        此時有一位男子向著她們走了過來,穿著襯衫,手還拿著一個手提箱。金太妍和黃美英看到後都紛紛露出疑惑的眼神。

 

        「不好意思,雖然有點問這個問題有點不禮貌。」男子走到她們面前禮貌性的笑了笑,並微微鞠躬。「冒昧的請問一下妳們的關係是?」

 

 

 

待續

 

 

 

 

 

這篇是我的處女作

請大家多多指教~~~

既然有(上)那就有(下)囉

另外,還有一篇番外

先預告一下,翻外有微H(真的是微微的XD

這篇其實是看了一部影片想到的

但我已經找不到我當初看的影片了QAQ

*有任何建議歡迎到↓↓↓留言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