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727550-2604289183.jpg

 

睡前來一發,明天要上課了...

 

*

    「不好意思,雖然有點問這個問題有點不禮貌。」男子走到她們面前禮貌性的笑了笑,並微微鞠躬。「冒昧的請問一下妳們的關係是?」

 

       聽到這個問題,黃美英和金太妍都對眼前這個男子充滿了滿滿的困惑,實在不懂這個人到底要幹嘛。

 

     「我們是好……」她們兩人的關係對於某些人來說太過敏感了,黃美英是這麼想的,況且也不知道這個陌生人到底想幹嘛,出於防衛,所以黃美英選擇回答"我們是好朋友"。

 

     「我們是情侶。」沒想到金太妍冷靜的聲音硬生生的打斷了黃美英的話,黃美英聽到驚訝的看了金太妍一眼,但隨即又收了回來。

 

     「喔~果然沒錯。」男子笑著點點頭,然後認真看向金太妍。「妳的女友一晚要多少錢?」

 

       這一問,兩人都傻了,「你說什麼?你是認真的嗎?」金太妍一副不可置信的問。

 

     「是的,我的樣子像是在開玩笑嗎?要不然……」男子拿出一捲錢,「這裡有5萬塊,怎樣?」

 

     「What?」金太妍有些被嚇到了,原以為那男子只是開玩笑,沒想到真的拿出錢來,讓她講出了她最痛恨得英文出來了,可見這驚嚇可是不一般。但金太妍很快就鎮靜下來了,「No!」

 

     「那麼50萬?」男子又拿出一大疊錢。

 

     「不行!」哼哼,才不!天曉得你要對我可愛的美英幹嘛!

 

     「真的不行嗎?那一個小時就好。」

 

     「你到底想幹嘛?」金太妍有些不耐煩。

 

     「看妳女朋友漂亮啊,想跟她...『認識』一下,不然這樣好了,」男子這次拿出了一個手提箱,打開,裡面裝滿了鈔票。「這裡有100萬再加上剛才的50萬,總共150萬,我只要借借你的女朋友一個小時,如何?」

 

       黃美英整個傻了,看向金太妍,卻只是看到金太妍一臉冷靜的樣子。金太妍向前走了一步,將黃美英護在身後,一手緊緊的牽著黃美英的手。

 

     「我不知道你這樣做到底有什麼目的,我也不想知道。我只想跟妳說,不要以為有錢什麼都能買,我最討厭以為有錢就能夠唯所欲為的人了,我女朋友是無價之寶,你就算花再多錢也買不到,一秒鐘你也別想。只要我在的一天你都別想,你沒錢買,也沒有那資格買,她一根寒毛你都別,想,碰!」金太妍用冷冷的眼神瞪著男子,男子接受到金太妍的眼神加上這段話後,不禁打了個冷顫。這女人看起來小小隻的,氣場怎麼這麼強,算了算了到此為止好了,否則這樣下去不知道會怎樣。想像眼前的女子如果爆走的樣子,越想越可怕,阻止了自己繼續想下去,男子默默的流了一身冷汗。

 

     「好了好了,別生氣別生氣,這都只是開玩笑的。」討好的笑了笑,希望能讓金太妍消消氣,但這麼一來,金太妍和黃美英又傻了。接收到兩人不解的眼光,手指向身旁的不遠處,順著看過去,定睛一看竟有一台攝影機,拍攝的人還笑笑的揮揮手,「是這樣的,我們是在拍影片,主題就是女朋友一晚多少錢,目的是想測試愛情VS金錢。前面有試過五組,結果大為失望,都被金錢誘惑了,想說再試最後一組,也就是你們,看看會不會有好的結果,沒想到成功了!看來妳們真的是真愛啊!果然世上還是有的啊!」說著那男子仰望天空,有些激動,察覺到失態後,尷尬的乾咳了幾聲,「真的要好好珍惜啊。」這一句是對著後面的黃美英講的。

 

     「謝謝妳們的出演,不介意出現在影片當中吧?」金太妍和黃美英無意識的搖了搖頭,「那我先走了,不打擾妳們了,祝妳們永浴愛河啊~」說完趕緊收完東西就走了。

 

       因為事情來的太突然了,兩人還沒回過神來,呆滯在原地幾秒後才終於回復。

 

     「那個……」黃美英看著地上,有些不好意思的開口,「是我太衝動了,我不應該這樣子的,對不起。」

 

       難得看到黃美英扭扭捏捏的,不禁好些好笑,“我的美英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金太妍默默的想著。

 

     「我不該誤會妳的,」繼續保持著低頭看鞋子的狀態,沒聽到金太妍說話,以為她還在生氣。

 

     「我真的錯了啦,我……」忽然被一雙溫暖的手抬起頭,黃美英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片柔軟堵住了嘴,金太妍才不管周圍有多少人,抱著黃美英,黃美英也跟著回抱住,不是什麼激烈的吻,就單單只是兩片唇相疊在一起。此時的她們不需說任何話,因為她們知道,至少在這一刻,兩人的心是相通的。

 

       “我愛妳”

 

       “嗯,我也愛妳。”

 

 

 

#後記

 

       兩人最後到摩天輪,隨著摩天輪慢慢的升高,景色也跟著越來越寬闊。快升到最高點時,金太妍靠近黃美英,將她的身子轉向面對自己。

 

     「美英,」金太妍拉著黃美英的手,認真的看著她,「妳是我最閃耀的寶石,不管如何,我都會一直對你不離不棄的。」黃美英聽了很感動,也想到了下午發生的那件事。

 

     「不管妳有多粉紅控,即使還差點把家裡變成粉紅色,我不管妳沒有腰,但對我來說妳還是最性感的,我會一直好好的愛妳的。」這段話黃美英聽來有些奇怪,正懷疑著,又看到金太妍不懷好意的笑。

 

     「呀!金太妍!回家後妳給我去睡沙發,沒有我的允許不能進房!」可惡啊,妳這個死金太妍!

 

     「啊~不要啦,我是開玩笑的~不要啊,我的美英~」

 

 

 

 

 

番外的H真的不要抱著太大的希望

真的很少(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根本稱不上H XD

我現在打這個廢話粉紅字時

超痛苦的OMG

我的手超痛,痛死人了我的媽

今天打籃球我可憐的小拇指插貢丸了!!!QAQ(無名指也有點痛QQ

右手現在一整個呈現殘廢的狀態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