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52413482289.jpg

因為不知道要放什麼圖比較好

所以亂選了這張XD

*

番外

 

        在週末裡,黃美英和金太妍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Dae Dae~電視好無聊喔~」黃美英拿著遙控器隨意的瀏覽著,嘟著嘴抱怨著,放棄般的把遙控器丟在桌上不再轉台,最後電視停在新聞台。

 

        「那就不要看了啊。」金太妍朝著黃美英嘟起的嘴親了一下。

 

        「啊,Dae Dae妳偷襲!」黃美英控告著金太妍。

 

        「不然,」金太妍把嘴唇嘟了起來,用手指著,「妳親回來啊。」

 

        「金太妍妳……」黃美英不滿的表情全都寫在了臉上。

 

        突然向著金太妍撲了過去,坐在金太妍的身上,一副勝利者驕傲的表情,驕傲地看著身下的金太妍。金太妍有些訝異,但馬上就反應過來,故意裝作敗北氣餒的表情。等著黃美英鬆懈的時候,突然出力把黃美英翻了過去,現在的情勢已經完全改變了,變成金太妍坐在黃美英的身上。

 

        「Dae Dae妳又偷襲!」看向壓在身上的金太妍,黃美英不甘心說著。難得Dae Dae會在我身下的說。

 

        「妳剛才不也是?」笑笑地看著黃美英。

 

        「那個……那個不一樣啦!」

 

        「是嗎?好吧。」說著,金太妍一副無所謂的表情從黃美英身上起來。

 

        “奇怪,很奇怪,今天的金太妍一定是吃錯藥了,一定是!”黃美英篤定的想著,因為如果是平常,金太妍一定會因為剛才那個姿勢順勢把黃美英吃了,但她竟然就這樣的起來了,什麼事也不做,這樣的行為反而讓黃美英覺得不自在。

 

        “難不成……難不成Dae Dae她……她……她性無能了!?”黃美英十分的驚恐想著,黃美英想著想著,越想越奇怪。為了驗證她的想法,黃美英將上衣的鈕扣解開幾個,跨坐到金太妍的腿上。

 

        「Dae Dae~」黃美英用妖媚的聲音說著,手放到了金太妍的肩膀上,頭向前靠近,兩人的距離瞬間縮短。

 

        「嗯?」看到黃美英精致的臉近在咫尺有些傻了,往下一看又看到了一大片傲人的雪白山峰,要露不露的反而更加的吸引人。金太妍下意識的吞了口口水,臉有些紅了起來。

 

        「Dae Dae,妳怎麼了?」黃美英故意裝傻的問,又更加更近了金太妍。看到黃美英誘人的唇近在眼前,馬上貼了上去,侵入黃美英的嘴內,找到目標後追逐著。手也不安份的摸著黃美英的腰,伸入衣內,雙手慢慢的往上,先是繞到後面輕易的將胸罩解開,覆上了雙峰。感覺到有些喘不過去,分開與黃美英纏綿的雙唇,喘息著,但手卻不斷的或輕或重揉著柔軟。

 

       「嗯……啊~」黃美英舒服的輕哼著。

 

        感覺到頂尖因為受刺激而挺立著,滿意的笑了笑,低下頭含住一邊,用靈巧的舌頭不停挑逗,另一邊也用手搓揉。空出來的手則是將黃美英的上衣脫掉。

 

         「嗯啊~Dae Dae~」受到雙重刺激的黃美英也不住的輕哼著。手環上了金太妍的脖子。

 

        將黃美英抱起來平放在沙發上準備來好好的享用眼前的大餐。

 

        “等等,我剛才看到了什麼?”眼睛餘光看到電視上似乎有個熟悉的身影,手上的動作停了下來,轉頭看向電視。黃美英正閉著眼睛享受著,感覺到金太妍的動作停了下來,張開眼睛,不滿的正想開口追究,卻看到金太妍張大嘴巴的看著電視。

 

        「Dae Dae?」眼睛裡還迷濛著水氣,疑惑的看像金太妍。

 

        「美…美英,妳…妳看。」金太妍結巴的說,手指著電視。順著看過去,黃美英也傻著張大嘴巴看,眼裡動情的證據也消失了。

 

        「可以看到最後這對情侶真的是真愛啊,所以說真愛是不分性別的。好,我們來看下一則報導……」清脆的女主播聲音從電視裡傳出,金太妍和黃美英看到了,看到了剛才電視上出現她們兩人,就是在遊樂園那時。兩人面面相覷,滿臉吃驚。金太妍先站了起來,衝向房間,黃美英跟著小跑進去。

 

        金太妍打開電腦,急忙的搜尋,黃美英也在一旁著急的看著。金太妍一打開YouTube就見到它出現在推薦影片中,看了一下點閱率,歐買尬,兩千五百萬,點影片進去看。

 

        一開始看到訪問金太妍和黃美英的男子走向一對男女情侶,一開始的5萬,那個男朋友有些猶豫但還是拒絕了。但接下來拿出了50萬,那男朋友開始動搖了,轉過去向女朋友討論,男子接下來又說一小時就好,男朋友就變成了說服女朋友,叫她去,這樣的話以後可以拿那些去玩,女朋友有些不可思議的看了他一眼,最後妥協的跟男子走。後來剪接的3對男女情侶也差不多是如此。字幕出現了“But……”,然後播出了金太妍和黃美英跟那位男子談話的過程,播完後,最後的字幕寫了“這種結果我一開始也猜不到,我的本意也不是這個意思,但,我還是要說,不要再以為同性戀都是一些怪人了,他們也是普通人,大家都是一樣的。如剛才影片所看的,同性戀也是有真愛的啊!”

 

        看完後,拉到下面看留言,“那幾個男的真的是XXX人渣”,“那個女生的回應好霸氣啊!我愛上她了”這則下面來很多+1的,“怎麼辦?我快被那女生掰彎了”,“我是男生,我想自首,如果是我可能做不到像那女的那樣……”

 

        金太妍和黃美英又傻了。“這傢伙沒想到只是說幾句話就吸引了那麼多人!”黃美英看到那些留言後醋意大發。察覺到身旁老婆的醋意,轉身立刻抱住了黃美英。

 

        「老婆吃醋了?」故意在黃美英的耳邊說。

 

        「沒有!」黃美英撇過頭,死不承認。但臉上泛起的微紅卻已經出賣了她。

 

        「就如同我那天所說的,妳是我的無價之寶,怎麼可能把妳放掉呢?像妳這樣能讓我深愛住的人,Only you。」金太妍認真的說。黃美英聽著竟有些臉紅了,點點頭。

 

        「好了。」把電腦關掉,金太妍抱起黃美英。「那我們是不是該繼續了?」黃美英還沈浸中剛剛金太妍說的那段話,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堵住了嘴。

 

        「呀!Dae Dae妳這個色狼!」一吻結束後,黃美英控訴著。

 

        「但一開始好像是妳先誘惑我的。」金太妍好整以暇的說。

 

        「妳……」又被金太妍擺了一道。

 

        「是不是該繼續了?」說完金太妍又吻了上去。

 

        一時間房間裡充滿了愛的聲音(?

 

        只見兩人入睡時抱的緊緊的,臉上全是幸福的笑容。

 

 

 

-End-

 

 

 

 

 

這個就是番外

而且怎麼有種這篇才是正文的錯覺XD

 

然後AOA 好漂亮

看了Heart Attack 真的有點怦然心動

尤其是草娥,好可愛(花癡樣

但一看到電腦桌面的少時

又莫名有愧疚感(現在我一整個頭超痛

不行,少女時代才是我心中的TOP 最漂亮的!

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然後很感動地有人留言了

也謝謝有在看文的人呦~

我會努力寫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